请输入名称

这里名称,请多多指教╮(╯▽╰)╭

与你相遇好幸运新年番外



     (时间为圣诞节番外之后)

      “我说,你又不在这里过年。打扫什么卫生啊?”邬童特别无奈的看着班小松。

      “这个是传统好吗,大少爷真是什么都不知道啊。 ”班小松看着邬童说“要把屋里屋外打扫得干干净净。进行‘除故纳新’”

      “不好意思啊,我从小自己一个人。还真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 班小松瞬间慌了,不停的骂自己干嘛要戳邬童痛处。“邬童,童童。我的意思是……不对。我不是那个意思。我是说……”

      邬童依旧冷漠的看着班小松,就像刚认识的那天……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 班小松解释半天解释不出个所以然来。只好垂下肩膀“对不起,邬童。”

    “噗,哈哈哈。你好蠢啊,班小松。”

     班小松惊讶的抬头看着面前笑的像个三岁孩子的邬童。“你,不生气啦?”

      “我本来就没生气啊,家庭的问题也不能怪你啊。好笨。”

      “哦……不是,你说谁蠢?谁笨?”

      邬童看着班小松弯弯嘴角,用甜腻到牙疼的语气说“我最爱的人啊。”

      班小松瞬间脸通红“你真的是,快点,大扫除了。”随后还轻声说了一句“长得帅是不一样,不对,我比他帅。”

    邬童:“……”

…………

     “邬童大少爷!你是怎么活到现在的!竟然不会扫灰尘?!”班小松惊讶的大喊。

      邬童很是无奈“我从来不扫房子啊。都是下人来打扫房间。”

      “嘶”班小松晃晃脑袋“万恶的有钱人耶。”

      “而且我是不会碰的,脏。墙上灰尘会落到头上。”

      “真的不干?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那神情,意思是——打死不干。

       邬童看着班小松“要不然……我叫小王来?”

       “算了吧算了吧,乘火箭都来不及赶来。明天就回去了。”班小松挥挥手,就像赶苍蝇似的“走走走,去那边擦相框,我扫。”

       邬童大少爷乖乖去拿相框,嗯?什么东西?邬童发现相框后面有信封。

     呦呵?私房钱?邬童不禁想到那天……

     “邬童,你想要什么礼物?”班小松趴在他怀里。

     “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 “想着新年送你礼物呀童童。”

       邬童歪着脑袋有些纠结“随便吧,只要是你送的我都喜欢。”当然了,把你送给我更好。

      最后一句话邬童少爷可不敢说,自从和班小松在一起之后,班小松同学就恃宠而骄了。都学会插着腰对邬童喊了,邬童还笑眯眯的。当然了,对别人的气场还是可以冻死人的那种。

     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,宠可以。不要宠上天啊~

  …………

     邬童想着班小松会用这些钱买什么礼物呢?戒指?厚度应该不够吧,买不起。

    心情大好的邬童抢过班小松手里的拖布“你扫完了?累不累,我拖地吧。”

      班小松笑的像个傻子一样“还是你疼我呀,谢谢童童~”

     ……

    “当当当当,邬童。新年快乐!这是礼物呦~”

     邬童看也没看高兴的把手上限量版棒球棒塞给班小松。

     就在班小松高兴的手舞足蹈的时候……

     邬童脸黑着看着面前一封信“这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 “情书啊。你不一直说我都不写情书的吗。”

     邬童:“哦~”转了个调子。班小松突然背后一寒。

      “今晚你别想跑,小松。”邬童危险的看着班小松。

     “不是,你听我说……唔……”

(以下和谐~~)

     第二天早上……

    邬童发现客厅桌上包着礼盒,上面写着送给邬童。

    拆开……两个模型,一个是松树,一个是梧桐。再配上那封情书,原来是这个意思啊~

     邬童低头笑了笑,走回卧室“还不起床大懒猪?过年了。我订了餐厅的。”

     “嗯”没睡醒的样子“都怪你,我累”

     邬童拍拍班小松的腰“嗯,都是我的错。再不起来就过点了哦。”

      “嗯哼”班小松翻了个身看邬童“谁是懒猪啊?”

      邬童摇头晃脑“嗯谁是呢?”看到班小松冷下去的脸“好了我是,快起来了。”说着拍了小松屁股一下。

       “哎呀你干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新年快乐,小松。”

        班小松对上邬童温柔的眼神说道:“邬童,新年快乐。”

不必说多少甜言蜜语,仅仅一句话,一个眼神就可以了解彼此,这就是旁人无法插足的默契——新年快乐。

碎碎念:别问我为什么不存银行卡里。可能……银行卡归邬童管?

愿大家:一年幸福,季季平安,月月健康,周周精彩,天天快乐,时时开心,秒秒微笑。

新年快乐!


评论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